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汤抖森和奥斯卡可乐

cath66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篇文章,52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汤抖森和奥斯卡可乐

汤抖森和奥斯卡可乐

 

【锤基】邂逅(一发完HE)

第一次写文可能OOC求轻拍!
很欢迎评论区提意见!
虚心接受!
@Camping_  Camp你看我说到做到😂
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见到他的场景我已经记不太清了,只隐约记得一抹蓝色和大片纯净的金色。
01
我是Thor,三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回了一个宝宝。我从没见过这么小的孩子,我是说,天哪他可真是-又小又丑。他们告诉我那是我的弟弟,当时我想的只是我才不要这样丑的弟弟呢。妈妈抱着他蹲下来,用另一只手抚摸着我的小脑袋并用她一贯温柔的语气说,“Thor,这是你的弟弟,他叫Loki,以后你也要好好照顾他跟他一起玩哦。”“好吧”,我说,“我会的。”
02
在这个家里,我最爱的是母亲。她总是那么温柔,她的眼神总是能化解我的忧愁,似乎一切的不顺心在她面前都是如同明天早餐吃什么一样容易解决。她给予了我生命中大部分的美好,她能明白我在想什么,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。在我黯淡的一生里,唯有她从始至终将我照亮。
17岁的时候一场意外让我知道了我的身世。果然,这一切都说的通了,为什么我的哥哥父亲母亲都是金发,而我却是一头黑发;为什么父亲总是鼓励那个做事毛糙成绩一般的Thor,却吝啬于给予我所达成的成就一些肯定。原来不管我怎么努力,我从一开始就不属于这里。于是我在给母亲留了字条以后就离开了。
日子一开始并不好过,我的成绩很好但是我无法负担大学学费,只能趁周末打工,打很多份工。在干活的时候我经常想起Thor,羡慕他强壮的身体,可那又怎样,他的脑袋里也不过是一些毫无用处的肌肉。呵呵,Thor Odinson一无是处的金发肌肉男。
03
日子一天天过去,Loki长大了。他身材高挑但跟我的健壮不同,他很精瘦,他总是穿深色优雅的衣服,稳重得像是银行高管,我完全不能理解他为什么要穿那么不舒服的衣服。哦对了,他长大后一点也不丑,五官立体,说句实话我觉得挺帅的。但他不喜欢运动,所以久而久之我也就不老是跟他一起玩了。我记得那个下午,妈妈打电话给我,她听起来是那么心碎,无力。我从没见过那样憔悴的她,她仍然很温柔,只是眼里少了很多神采,她说Loki走了,她说Loki是领养的。我说怎么可能,他明明……我努力搜寻我的记忆,是啊,妈妈没有怀孕,那天她只是抱回来那个丑丑的孩子。“妈妈,我会找到他,我会带他回家,我保证。”“不Thor,让他走吧。他会回来的,一定。”
我风尘仆仆地赶回家,甚至都忘了拿手机,这是我在跟父亲讲话的时候突然想起的。“父亲,妈妈让我不要去找他,您也是这样想的吗?”,我看着父亲的眼睛。“Thor,如果你见到他,告诉他,他永远都是我的孩子。”父亲移开了他的眼睛,慢慢的从椅子上站起来,拄着Loki送他的那根拐杖走出了书房。
我没能忍住。那个小混蛋的绿眼睛和恶作剧得逞之后的笑容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,这个家没了他还真是……有点空旷。我顺着母亲给我的地址找到了他。他更瘦了,我的脑子里只现出了这个。Loki,我也没你想的那么蠢,起码我可以不被你发现。
04
Thor已经跟了我一个月了,这蠢货难道不用上课吗?他难道不知道自己的金发有多显眼吗?
“Thor”
“oh,hi弟弟,真巧啊哈哈。”Thor装出很惊讶的样子。
“你的金发太显眼了,还有,我不是你弟弟,我相信母亲…Frigga告诉你了。”Thor的演技简直可以去拿金酸梅奖了,太烂。
“弟弟你又瘦了。”Thor见自己被戳穿了干脆也不装了,他用他深邃得像海一样的眼睛盯着我,他把手覆在我的后颈上,就像小时候,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“那是你家。”我只能尽量不去看他的眼睛,我提醒着自己我前17年的人生不过是一场谎言。可是母亲……
“是我们的家。大家都很想你,父亲很想你,父亲让我告诉你你永远都是他的孩子。Loki,你是我的弟弟,回来吧。”
父亲……“他是这么说的?Thor,你休想骗我回去。”他如果再解释我就能说服自己那一套说辞都是他编的,可是他只是看着我,“好吧。我知道你的蠢脑子也不会骗人。”
“所以你愿意回来了?!”
“我没说。”
05
我的弟弟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男生。我知道这样形容有点不妥当,但是我也想不出别的了。我当然成功把他带回家了,开什么玩笑我可是Thor。我知道我嘴比Loki笨多了,但那又怎么了,我还是把他带回家了。
06
“Loki,我觉得是命运让我们相遇。我外向,你内敛,我做事粗糙,你成熟稳重,我们是多么完美的一对兄弟啊!你说呢?”Thor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的光芒就像记忆里那片模糊但纯净的金色,我甚至想不出恶毒的话来讽刺他。
“也许吧,哥哥。”于是我妥协了。

FIN

汤抖森和奥斯卡可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汤抖森和奥斯卡可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